close

                                                    YA~我終於煮晚餐了  

        不過,今天的晚餐有幾道菜是前天在NANCY媽媽家外帶回來的

 

             

                今日晚餐:醬燒吳郭魚、紅蘿蔔炒蛋、蒜炒紅莧菜、櫻花蝦炒韭菜、烏骨雞湯

 

    

         嘿嘿嘿~這烏骨雞湯就是當女兒賊的第一項贓物啦

      雖然再次加熱依舊好喝,這麼熱的天氣我跟大樹公主都喝了兩碗說

          PS:我也有取一些雞湯拿來煮粥給妙妙豬吃喔

              

 

 

                 醬燒吳郭魚

 

 難得今天吳郭魚煎得好漂亮,可是天氣熱怕吃不下飯,所以又加點了辛香料、調味料來增加風味

       果然我的想法是對的!一條這麼大的吳郭魚居然一餐就被KO了

             

 

 

                孝敬妙妙豬的紅蘿蔔炒蛋

 

 

 

                   蒜炒紅莧菜

 

 

 

                 櫻花蝦炒韭菜

 

             嘿嘿~這就是女兒賊的第二項贓物

           超好吃超下飯的,有這個我白飯一直狂扒呀

 

 

 

 

          >>>>>>>>>>>>>>>>>>>>>>

 

 



           噢~我的妙妙豬越來越會自己吃飯了

 

 

 

 


 

         現在越來越會使用湯匙挖飯菜送入口中

 

 

 

 


 

             飯菜也越掉越少了

 

 


 

         這張看起來吃的真滿足真豪邁~哈哈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