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1

 

          >>>>>以下是今天睡醒在臉書打的近況<<<<

 

老雞白老雞白

因為冷氣漏水,所以放了個小鍋子盛水

中午妙妙豬起床居然拿那鍋水往我臉上潑下去

拎北活到31歲第一次被人潑水叫起床,而且對方還是自己的女兒,連含扣的機會都沒(不過,我還是忍不住K了她幾下)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下午小鬼又肚子餓了,這次拿牙線棒刺我的臉。(幹~是誰教妳的?山豬)

起床吃個早餐拉完屎後,幾百年沒過敏的我突然全身長疹子癢的要屎

現在,我只能與那隻討人厭又白目山豬四目相望,等待大樹公主回家帶我去看醫生~
 
 
 
 
·  · 推廣 ·

                                話說,這近況一PO到臉書馬上引起廣大"損友"熱烈迴響

 劈哩啪啦就聊了快4‧50封留言,很好非常好~你悶果然都是我的好朋友!嗚嗚嗚。。(淚奔)

 
 
 
 
 
 
                  悲劇2
 
 
 
           吃完早餐後,突然發現我的大腿怎麼有疹子
 
        沒五分鐘,除了雙腿連身體、雙手也都出現這些疹子
      
      這時過敏達人的我一看就驚覺"挫屎"了!我一定又食物過敏了 
   
 
 
           
                 可是說也見鬼
 
       早餐是肉粽+竹筍花枝丸湯+一小片核桃酥(這些我都吃過呀)
          
         想來想去該不會是樓下甘仔店賣的核桃酥讓我過敏吧?
        
  PS:樓下的核桃酥不是分開包裝,是整桶裝然後單片賣的(而且也沒有標示成分的那種)
 
  
            
   
 
 
 
 
 
 
 
 
 
 
 
                    悲劇3
   
 
          好不容易等到大樹公主下班能載我去診所打針止癢
        
 
        結果親愛的護士居然打到"漏針",一支針得扎兩次才打完
 
     
 
 
 
 
 
 
 
 
 
                   悲劇四
 
 
     過敏雖然來的快但去得也快!很不幸的是,這間診所打的針只能讓我舒緩而已
 
       
          雖然比較不癢了,但是我發現疹子有一直擴散的FU
 
            所以明天我決定去專業的皮膚科再挨一針
 
 
                 
               以為沒了嗎?還有悲劇五咧
 
         
    看完醫生,三口組就跑去吃鍋神涮涮鍋當晚餐,結果大樹公主居然點了一個"豪華海陸雙拼"
         
 
           看著那肥滋滋又活跳跳的海鮮我只能乾瞪眼流口水
 
   PS:因為大樹公主不知道過敏的人是不能吃帶殼類的海鮮或蛋這類容易引發過敏的食物
 
       雖然不能吃海鮮,那我總可以點份"松阪豬"來犒賞自己這悲劇的一天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