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強颱"蘇力"即將侵台

    這轟胎還真是恐怖,連CNN都把它比喻為"超級颱風",據說陣風高達17級呢

       PS:還好晚上就轉為中颱了,不過氣象局一直報導絕對不可輕忽

 

 

 

             晚上大樹公主下班三口組就出門補貨去

         今天不是去搶青菜,而是去搶肉、泡麵及一些包子蛋餅皮

     家裡還有10幾根綠竹筍、匏瓜、絲瓜、小黃瓜的,所以青菜部分就無須買太多了

 

          補完貨老娘快餓死了,隨便找間海產店就坐下去吃了

               結果,我又踩到大地雷了!嗚嗚

 

              

                 話說,我一直有個疑惑

  颱風不是都來個1~2天嗎?為什麼我看大家去超市都好像1~2個禮拜會沒飯吃這樣的在搬呀!?

      我懂颱風過後菜價上漲囤菜的道理,但!囤泡麵罐頭囤的跟普渡一樣是哪招呀?

 

 

 

 

 

 

 

 

             妙妙豬貼心小叮嚀

  各位美女阿姨帥哥叔叔,轟胎天來了記得要準備好手電筒喔!哈哈哈哈哈哈

 

 

 

 

         洗澡前,滷了一鍋豬腳+豆干+綠竹筍準備當明天的晚餐(未完成版)

   魯綠竹筍是大樹公主前天order的,聽到當下!天呀,拿綠竹筍來滷會不會太浪費呀?

     他回答我:不會呀!以前上帝公公都這樣魯給他悶吃,而且隨便就能吃個兩三碗飯

         (果然住在產地的人吃法就是這麼豪邁!

    反正家裡一堆綠竹筍,平時連煮皮蛋瘦肉粥都加進去,那就當個賢妻來滿足老公的胃吧

 

 

 

        這次轟胎威力不容小覷,各位親愛的冰u悶一定要做好防颱準備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