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煮飯又沒啥菜的一天,晚餐請大樹公主買便當回來

           (還好山豬還有冷凍的南瓜炊飯可以吃) 

       

        

           

 

               我的68鮮魚豬排便當

       疑!?今天的豬排怎麼比我的臉小了?配菜也比上次遜色好多

         

         

 


 

              大樹公主的"古早味排骨便當"

    這個肉燥一看就知道很好吃,再加上配菜讓我的豬排便當一整個就被比下去(KO)

 

 

 


              野小的山豬又掛"賽屎"了

       幫她換個尿布還死拿著手機,這下好了!咚一聲K到眼睛了齁?

     不過山豬就是山豬,除了耐打也很耐痛!哭個幾聲就好了~哈哈哈哈

 

        晚上我問山豬哪裡痛痛?依舊伸出"招牌中指"指給我看

              話說,最近我有教"眼睛"、"鼻子".....在哪?

結果我問山豬眼睛在哪?結果她居然用中指去戳自己的眼睛!我在旁邊看到都笑翻了我~哈哈哈

 

 

               山豬穿衣LOOK

     酷吧?她自己硬把手伸出來當斜肩穿耶(殊不知老娘看到都快瘋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