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真是累慘了

       首先是阿花莫名的腰痠,起初以為是天氣濕冷的關係

    結果酸了兩天後驚覺不太對勁!心想~我不會又骨盆腔發炎了吧?

       然後連妙妙豬也突然怪怪的,全身都ㄏㄤㄏㄤ的

   雖然量了一天的體溫都沒超過38度,但這異常的ㄏㄤㄏㄤ著實讓我擔心

        早上大樹公主下班後,三口組就殺去蘆洲看小兒科

   由於今天是馬醫師看診,人數爆多,所以掛完號後就離開去辦別的事情

   

        

 

            首先到嬰兒用品店買妙妙豬的餐椅

        為了訓練妙妙豬自己吃飯,餐椅這玩意可是省不得的

   挑來挑去挑了個1980還可以攜帶式的,然後再買些奶粉尿布哩哩摳摳的東西

          花了四千多大洋終於離開這恐怖的嬰兒用品店

 

 

               再來去手機行買手機

         可憐的大樹公主用那隻殘障手機用好久都捨不得換

      如果不是我堅持我的給他用,然後買隻新的給我用他才捨不得換

 

 

          原本白目又擔心時間來不及的我還不太想看醫生

   剛好手機行還沒開,旁邊又是上次要來看而休診的婦產科,不然我還真的不太想看

      檢查完畢後,確定真的是骨盆腔發炎!(我只要太累就很容易發炎)

          挨了支針拿了藥趕緊離開診所,殺去手機行買手機

 

             全部搞定後,我悶又殺回小兒科看診

         慘。。跳1號了!!於是等了七八個後才輪到妙妙豬

       檢查完畢,妙妙豬因為感冒導致鼻涕倒流+輕微咳嗽導致肺部有痰

      所幸並不是很嚴重,回家吃藥拍背排痰多加注意體溫,禮拜一再複診就好

 

               以為這樣就忙完了嗎?

        NONO!回到家發現新手機裡的聯絡人全部都不見了

   天呀~我兩百多個電話就這樣不見了!!這也意味著我兩百多的朋友都不見了

 當下能複製的電話都複製了,救回來的也只有33個!無奈只能上臉書打進況求朋友給我電話

 

          忙完後已經是下午三點了!我又快24小時沒睡了

       吃個藥就跟妙妙豬睡睡醒醒的睡了好久。。ZZZZZZZZZ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