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突來的大雨改變了今天的所有行程

  原本想讓昨晚釣魚釣到凌晨的大樹公主睡到自然醒後再去逛家樂福補貨,之後再找間餐廳吃晚餐

      結果因為這場大雨一整個就懶得出門,而晚餐也就隨便買些東西就解決了

 

           由於晚餐實在吃的太隨便,再加上妙妙豬也睡醒該吃飯

    所以,賢慧的阿娘又去了廚房翻了冰箱做了今晚的大小通吃的愛心消夜"匏瓜煎餅"

 

           這煎餅真是好吃呀!一樣的材料我煎了兩份

       大人吃的多點油(酥脆些),小人吃的就少點油(較沒負擔)

 

              材料:匏瓜絲、蔥末、麵粉

           調味料:少許的鹽、白胡椒粉、水(適量)

              沾醬:蒜末、醬油、素蠔油

           

 

                   做法

               把所有材料調成糊後備用

   大火熱鍋後放進少許的油,然後再把麵糊均勻的攤平在鍋中,接著轉小火蓋上鍋蓋煎約10分

     翻完另一面後,先轉一下大火約15秒上色,接著再轉小火蓋鍋蓋煎5分就完成了

 

     PS:如果不是今天買不到雞蛋,我一定會在煎餅下放一顆半熟的荷包蛋+沾醬吃

       (噢~這真的是我最愛的古早味呀~明天我一定要加荷包蛋當早餐吃!!)

 

 

              >>>>阿花貼心小叮嚀<<<<

 

    如果喜愛古早味香氣的冰U可以添加蝦皮蝦米開陽之類的乾料(因為小人要吃我就省略了)

     如果愛吃香酥脆口感的冰U,可以在起鍋前放點油開大火兩面煎個十來秒就OK了

       (相片是大人的版本油量較多吃起來比較酥脆,小人就屬於乾烙的FU)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到貨的手機套,超Q的啦

 

 


 

         因為我的手機比較大,所以這手機套就像妙妙豬的小拖鞋一樣

 

 

 

 


 

          哈哈哈哈哈~給她穿上後瞬間變成"台客豬"

 

 

 

 

 


 

          玩完後也該物歸原主了!話說這手機套真是可愛極了~超正點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