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休息的大樹公主,第一天我讓他做他任何想做的事(包括釣魚釣到三更半夜)

      第二天就該換我出去放風做自己想做的事了(全職媽媽難得的休閒時光呀)

 三天沒洗頭的我,第一件事就是想找間很會按摩的美髮院去洗個舒舒服服的頭,然後再修剪一下指甲

    今天在八里挑選這間美髮院還真的很不錯,花點小錢就能很享受(不過設計師要慎選)

 洗頭(150摳)+修剪手腳趾甲(350摳)+15分的精油背部按摩刮痧(100摳)=600摳

         

          

     

   

 

                 今天真的很LUCKY

 不但有挑到喜歡的馬卡龍風的指甲油,設計師也很仔細的幫我夾離子夾+玉米鬚,讓我一整個大滿意

 

        心滿意足離開後,我就自己跑去超市買菜+大樹公主的下午茶

 雖然只是出來短短兩個小時,但這兩個小時讓真的很開心也很放鬆。當下只有一個"爽"字能形容而已

 

           

 

           吃完下午茶後,我悶夫妻就上YOUTUBE看大尾鱸鰻

 

 

 

        

       

           晚餐簡單吃個沙茶豬肉燴飯+中午剩的酸辣湯就解決了

 

              今天真是美好又開心的一天呀~爽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