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今天要去吃涮涮鍋的,結果懶得出門就請大樹公主買便當回家

  最近只要吃便當我就想到三寶妹,它真是我近期內吃過最好吃又便宜的便當了

 

 

 

  

                 我最愛的油雞飯 

        還有他家的油蔥醬也很好吃,拌著白飯就可以吃好幾大口

 

 

 

                大樹公主的烤雞腿飯

 

       話說三寶妹不只叉燒、油雞之類的主菜好吃,連配菜也不錯呢

今天的小黃瓜炒得不過熟(我很怕吃吵過熟的小黃瓜,噁心死了),還有每次都會出現的蒸蛋也很好吃

       

          

 

 

  

 

 

       為了怕晚上肚子餓,所以大樹公主又多買了一碗雜菜麵來當消夜

         這間雜菜麵真是便宜又大碗,料這麼多才60摳

            而且要兩人一起吃才能KO掉呢

       PS:不過口味還好,我還是愛蘆洲忠義廟那間雜菜麵

 

         

 

 


            愛吃豬血糕的大樹公主又買了兩支回來

                

         這間豬血糕是內湖737巷有名的豬大郎豬血糕的分店

    雖然口味上差不多,不過愛吃香菜的我覺得還是總店給的比較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