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14:48

 

 

大樹開始上夜班後,我的生活作息又得開始調整。晚上一點半送大樹上班後就準備睡覺,中午睡醒就把飯菜煮一煮等他下午下班回來吃。我很喜歡陪著大樹吃飯,以前自己住都是一個人吃飯,總覺得再好吃的東西一個人吃也沒什麼特別。

 

 

前晚去參加友人聚會,好客的阿姨包了一袋自己滷的豬腳給我悶帶回來。吼~阿姨滷的豬腳真的好好吃喔!超級有媽媽味的,光是淋上湯汁我就嗑了一大碗白飯。吃豬腳當然要配點青菜才均衡,於是我便炒了蘆筍蝦仁及皇宮菜來搭配。

 

 

 

泡菜炒羊肉

一道清冰箱的料理,上次吃火鍋還剩下一點羊肉片,一直冰在冷凍看得很阿雜於是便跑到Carol老師家找了一下食譜,就炒出這道泡菜炒羊肉來!好吃好吃。

 

 



清炒A菜

 

 

 

 


滷金針菇

還是一道清冰箱的料理,材料又是那天吃火鍋剩下來的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愛吃金針菇,感覺很難消化。而且清炒又覺得不夠味也怪怪的,剛好昨天豬腳有剩那麼一點點湯汁,不要浪費全部拿來滷一滷,結果意想不到的好吃~

 

 

大樹最愛喝的山藥排骨湯

昨晚看到超市有賣生菱角,買了一盒一起丟下去煮!好喝~

 



古早味辣椒醬炒飯

只要家裡出現炒飯就是代表我在清冰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