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4 11:47

 
 

    




         拜拜後的那幾天,每天我就是努力在清冰箱

            這火鍋又是一道清冰箱的料理

 之前就有提到說冰箱裡冰著七八條不知名的魚類,詢問釣魚達人張大樹後,就拿了一隻來煮火鍋

 大樹有陣子很愛釣螃蟹,家裡冰了一堆小紅蟳,最後我也是煮火鍋來ko掉之前煮的螃蟹火鍋

 

 

 

           在家吃火鍋基本上我都會自己熬高湯

   剩下一顆番茄,一支玉米,一包準備要煮海帶排骨的材料全部丟一丟就是基本高湯

 

 

 

 

         熬高湯的同時,我就準備其他材料

        殺魚,撿菜,整理那些沒吃完的火鍋料

 

 

 

 

 

      

   很賢慧的我因為殺魚又中標了!

 以後我一定要叫大樹把魚都殺好才要煮

 

 

 

 

 

                                             昨晚把全部的菜都給煮完了~ya!

    不但米沒了,沙拉油也沒了~哈哈哈哈!我真的好賢慧呀~~

 

 

 

 

             這煎魚是昨天吃火鍋那條魚

          頭尾的部分我拿來煮火鍋,肚子就拿來乾煎

 

 

 

          不知道什麼時候公公放在冰箱的劍筍

 

   原本想分次炒,但是我跟大樹都愛吃竹筍魚是一口氣炒了一大盤的竹筍炒肉絲

 

      肉絲是拜拜三層肉剩下的,我把肥肉挑掉剩下的瘦肉拿來炒。

 

 

 

 

             煮那麼多,一餐哪吃的完!?

 來來來,不能浪費食物!便當盒拿出來裝一裝~睡醒大樹帶著去上班,我也可以當早餐。

 

 

        終於都把冰箱清的好乾淨了,等等我就可以來去買菜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