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今天是大樹公休的日子,睡醒後我除了肚子很餓之外還找不到我的雙眼皮(前一晚哭慘了我)

        不知道為什麼宿醉的隔天一整個就很想吃麻辣鍋

        原本想去天外天,但是帶著妙妙豬去哪很不方便

           於是就近去了林口詹記麻辣火鍋

  ㄚ~我還是喜歡天外天呀!種類好多而且一個人只要五百多就可以吃到飽吃到吐

 

 

 

       由於詹記麻辣火鍋是單點式,所以可以打包

  麻辣鍋要連續吃個兩餐真的很噁,於是我就把剩下的菜,肉片及海鮮下面吃

         哈哈哈,這次換我下面給大樹吃

 

 

 

 

 


  

 

             這次下面方式都跟以往相同

          唯一不同的就是把要煨炒麵的水換成麻辣湯

          起鍋在隨自己喜歡的口味放調味料就可以了

 

            嘿嘿嘿,這次阿花下面真好吃!

          沒有麻辣鍋的油膩,卻有麻辣鍋的香氣

 

 

 

             ***阿花碎碎念***

          今天吃麻辣鍋時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大樹吃飽後準備拿出檳榔出來嗑,同時也拿著檳榔再吸引妙妙豬的注意力

           當下我跟大樹說幹馬拿檳榔給她吃?

    接著又補了一句:她還沒長牙齒,所以現在要先學喝酒而不是吃檳榔,懂嗎?

       開個玩笑讓大家笑一下,我個人就是那麼幽默風趣不拘小節

           不要說吃檳榔啦,以後我也不讓妙妙豬零食

     我的童年,在家是沒有零食汽水這玩意兒的,只有去阿公阿嬤家才能偷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