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晚餐:咖哩豆腐漢堡排佐玉米濃湯

 

           哈哈哈~今天的晚餐好偷懶,不過卻好好吃喔

    下午四點先把堆了兩天的碗盤洗一洗,然後再把馬鈴薯、紅蘿蔔洗淨切塊丟去電鍋蒸熟

         然後花15分做妙妙豬的馬鈴薯香蔥煎餅接著餵她吃飯

    吃飽喝足的妙妙豬約過一個小時後就睡著了,這時候我就開始寫部落格逛格子到六點

        然後把蒸好的馬鈴薯、紅蘿蔔與煮好的洋蔥咖哩混勻再進電鍋裡蒸

 

            七點一到,先把咖哩取出然後再放白米進去煮飯

                等待飯煮好的同時我也沒閒著

          先煎了兩顆太陽蛋後,原鍋再放進退冰的豆腐漢堡排繼續煎

       而花椰菜加點蒜末、黑胡椒、鹽巴、油丟進去微波爐就搞定了

    最後的玉米濃湯等大樹公主回家,拿出康x濃湯出來煮,沒五分鐘就解決了!ya~

 

         難得煮飯完身上沒油煙味也不流汗的,而且大小人都吃得很開心

          

 

 

 

                  妙妙豬的晚餐

 

    小鬼很喜歡漢堡排也很喜歡咖哩,所以今天裝了半碗飯給她,想不到也是嗑光光

  (( 每次看大樹公主與妙妙豬把晚餐都吃光光時,就是我最幸福也最驕傲的時刻了 ))

 

 

             >>>>>阿花碎碎念<<<<<

        最近天氣好悶熱喔,我要開始來找下飯又不讓我流汗的菜色

    不然每天待在廚房煮飯真是件很阿雜的事情,除了流汗還要面對那些奇怪的蚊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