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拓~一直是我回高雄必來的地方,原因不是有名而是老闆是個大酒鬼。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因為朋友的關係所以與老闆認識了許久,甚至還是多年的好酒友。說到這理我不得給他拍拍手一下!雖然貴為老闆,但私底下相處卻一點架子都沒有,甚是還是大家出去的康樂股長,負責搞笑炒氣氛呢!!!!好啦~切入正題

因為地緣在加上與老闆認識的關係,所以就把這次聚餐地點選擇在這,很高興這次大家能共襄盛舉。

 

 

 

謝謝林曉彤與陳董,小潘哥哥,鴨肉哥哥,蘇雅雅,謝笨瓜來參加這次聚會。

 

 

 

 

 

每次來王拓我都不會點菜,第一菜色種類實在太多了,第二每次來老闆都在旁邊,所以囉。。全部都交由老闆處理。以下菜色是老闆幫我悶三個人所安排的菜色。


生魚片~

 


綜合沙拉~沙拉醬有兩種口味,一種原味一種是花生醬口味。

蘇雅雅的最愛

 

 


綜合串燒

 

 

 


明太子雞翅

這個好吃~我喜歡!

 

 


蝦卵壽司

 


蒜泥蒸蝦

 


紹興雞

這超好吃,吃起來很像麻油雞但卻沒有麻油雞的油膩感!

我這剛坐完月子的人居然會覺得好吃,你看有多好吃就好~~~~~

 

後面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很多菜色沒有分享給大家,因為喝茫了沒時間拍照了。說到那晚戰績我不得不給我自己及大樹拍手一下))))全場只有四個人喝威士忌,四個人其中只有三個人從七點開始喝,這三個又只有兩個人喝純的,而這兩個人就是我悶夫妻倆~重點那晚我悶總共喝了四瓶威士忌,我悶夫妻回飯店後還可以幫妙妙餵奶完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