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終於吃到我這兩天好"哈"的涮涮鍋了

 

 原本要去另一間西北涮涮鍋的,結果人好多車子也不好停,於是就轉戰到這間"鍋神日式涮涮鍋"

         嫁來八里兩年多了,這間"鍋神涮涮鍋"我還是第一次來吃

 

 

       一走進店內就感覺環境很不錯(又大又舒暢)服務人員也蠻親切的

   飲料還有無糖的冷泡茶(賊個好),飯後則是有冰淇淋讓你吃到飽(不過我建議忘了它吧)

 

 

        

       >>>>以下是我悶今天點的餐點,總共710摳<<<<

 

 


              大樹公主點的"豪華海陸雙拼"

 

 

 

 

               這裡的海鮮真的有夠讚的

      蝦子上桌時還活跳跳的耶,吃了這麼多間涮涮鍋第一次看到活的蝦子

         螃蟹、小捲也很威,除了新鮮外肚子都有滿滿的蛋蛋耶

   不過今天食物過敏的我全部都不能吃,只能在旁乾瞪眼流口水!嗚嗚嗚~我最愛的海鮮

 

 

 

              "豪華海陸雙拼"中的豬肉

        

 

 

 

     

                   我的松阪豬

     

      這裡的松阪豬也很棒!肉質軟嫩又不腥,隨意涮個幾下就能吃了(推)

 

 

 

          附帶一提,店家有免費提供自製的滷肉燥(很不錯吃喔)

 

      今天我淋了少少少許肉燥給妙妙豬拌飯吃,結果小鬼自己就吃了快半碗飯呢

        另外我也在旁邊餵了一些魚肉、蔬菜、豆腐、南瓜才讓小鬼滿足

             很好,看來我需要來搞個寶寶版肉燥了

 

 

                 (((完)))

 

  

              

 

             

arrow
arrow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