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也奇怪!?平時都跟我睡到下午一兩點才起床的妙妙豬居然十點就自己起床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早點出門早點到恆春。簡單梳洗吃個早餐後,三口組就出花回恆春囉~YA!

         (哈哈哈~今天是很矯情的跟妙妙豬穿母女裝~開薰~灑花~轉圈圈)

 


 

      到高雄後,先去接乾弟弟"謝翠瓜",然後再殺去屏東找二姑姑"阿惠"

 

  

      今天阿惠帶我悶去吃了一間好好吃的羊肉爐,完全沒狐臭味!超正點

 


 

       這間位於屏東和生路上的"老牌羊肉",我悶一致都覺得便宜又好吃

  今天點了一個鍋、四道菜、三盤炒麵+三瓶飲料、一瓶小高只要"1290"元而已耶 

    這就是我每次回來南部都會爆肥的原因,因為每樣食物都好好吃每樣都好便宜 

        

 

                  帶皮羊肉爐

 

         因為當下肚子太餓了,所以湯還沒滾我就夾一塊羊排來吃了

 ㄜ~是冷的!可是居然沒恐怖的羊騷味說。我的天天天呀~怎麼比傑克還神奇呀!珍妮佛妳趕快來看

    接著再嗑一塊我最懼怕的"帶皮"羊肉,我發誓我沒誇張!除了沒腥味還很軟嫩入味

          這道"帶皮羊肉爐"真的讓我跟大樹公主讚嘆連連到破表

    PS:湯頭有點淡淡的沙茶味,但是卻不油膩!好喝~(喝不夠還可以免費加湯喔)

 

 

                   蔥爆羊肚

 

 

 

                   蔥爆骨髓

 

        

                  蔥爆羊肉

 

 這裡的食材都很新鮮感覺都是現宰的溫體羊,不過我跟大樹公主還是偏愛恆春阿香羊肉那股鍋氣香

        PS: 阿香的炒功真的很不錯,也是我敢吃的羊肉店家之一

 

 

                  苦瓜羊肉

             這道苦瓜羊肉我真的要大推一下

         做法也超特別的,居然搭配豆豉、小魚乾下去炒

  這樣子的作法讓不愛吃苦瓜的大樹公主也敢吃了說(這時後我又要叫傑克與珍妮佛來了啦

    

 

 

                   羊肉炒麵

                 好吃!羊肉超嫩的~

 

 

 

           與阿惠告別後,我悶一夥人又往恆春的路上出花去

  
               到恆春第一件事就是買酒買消夜


 

         今晚消夜:恆春超老店的"福記肉羹"(位於阿香羊肉旁)

 


         我家翠瓜真的很搞笑,每次有他在的場合都是歡笑聲不斷

 

 


             妙妙豬最愛的阿雅姊姊

       ㄟ。。。妙妙豬妳又發明新特技"鼻孔喝水"了嗎?

 

 


                 我悶這一家 

  妮可、翠瓜、翠花、大樹公主、妙妙豬(阿公在睡了,別吵他老人家!明天就出現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