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公告別後,三口組與妮可就往高雄的路上出發

  (翠瓜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前一晚就先自己坐車回高雄)

往高雄的路上一定會經過楓港,只要到楓港沿路就會看到賣"嬌丫芭"的攤販

     嘴饞的我悶就停下車來買了一些來止饞

 

 

 

 

  





   我的高雄好友終於從韓國回來了,一到高雄趕緊衝去讓她幫我整理頭髮

       近十年了,我的頭髮只要有任何問題一定回來找她

         即使上來台北依然還是習慣她幫我染燙頭髮

       

 

 

        說到我這高雄好友,真的是我每次回高雄必來找的

  我學美髮也是因為有她的引薦才能認識老師,而在美髮這一路上她也幫忙我許多

      對我而言他亦師亦友,現在她也是我帶妙妙豬的好老師!

 

 

 

 

     

   南部炎熱的氣候讓妙妙豬很不舒服,只要外出幾乎都是呈現哭鬧狀態

   而我在染燙頭髮時,可能藥水味道讓她不舒服,一整個就是失控

  肚子餓哭尿布濕哭就算了,抱著哭也哭!!最後來是得站起來抱著她才停止哭鬧

    而貼心的大樹就這樣幫我照顧妙妙豬三四個小時直到頭髮搞定為止

 

  

 

 

       呼~終於把頭髮給搞定了!

    我又把自己變成一隻紅貴賓,頭毛又紅又捲

 

  頭髮整理好後,三口組就與高雄友人SEVEN一起出去吃飯喝酒

    

 

   哀~好懷念我與SEVEN還沒結婚生小孩的時期呀

    以前,老是在錢櫃喝到三更半夜才回家都沒問題

        現在,她女兒六歲,我女兒四個月

       十二點前就得早早結束了~嗚嗚嗚嗚嗚

     她要早起送女兒上課,而我則是得幫女兒餵奶

 

           不過,嘴巴這麼說著~

      我還是甘之如飴的啦!誰叫妙妙豬那麼可愛~

 

 

 

              搞了一天,三口組也累了

 

 

 

 

 

 

            今晚住的飯店是在高雄85樓裡飯店

 

        是飯店嗎?!連我這住過高雄十年的人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85樓裡很複雜,有出租旅客的也有長期出租的套房,還有百貨,夜店。。。。

          總之,這是SEVEN幫我介紹的,我才知道這裡。

 

            以下是今晚住宿的房間,只要1500元

 

          

             拉起窗簾就可以看到高雄夜景

 

 

 

                  簡單的家具

 

 

 

 




     

 

 

        妙妙豬只要躺在床上就超乖的

 

  看到她這麼開心,還沒洗澡的我就忍不住在床上跟他玩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