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福天下所有的父親,父親節大快樂喔))))同時也祝福天上的達摩~父親節快樂(乾杯)

 

 

                                          話說我家山豬真的很黏也很會跟大樹公主撒嬌

                           每天大樹公主回家兩個就是瘋狂玩親親,然後再一起洗香香

    晚上我叫山豬跟爸爸親親祝他父親節快樂時,山豬就與大樹公主拍出這張照片了

        果然你悶真的是上輩子的情人,老娘看得都快吃醋了我~哈哈

 

 

 

 

 

           這就是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超厲害便當"68鮮魚"

       昨天下午請大樹公主買飯給我吃時,他就買了這間的豬排飯回來

    一打開便當盒看到那比我臉還要大的豬排一整個就讓我好吃驚!!(居然比我臉還大耶

            不過當下肚子很餓,所以就先嗑了也忘記拍照

      PS:這豬排飯份量真的很夠,我吃一半而已就喊飽了~而且只要99摳捏

 

 

      今天晚餐礙於老娘還在宿醉中,所以又請了大樹公主買這間便當回來當晚餐

              以下是我悶今天的晚餐~看倌請了

        

     

    

 

               招牌便當(豬排+鯖魚)99摳

 

          因為昨天見識到大豬排的厲害,所以今天就改點招牌

 "68鮮魚"的豬排真的很厲害,表皮酥脆肉質又不柴,而且還很厚!咬下去就有超紮實的滿足感

       至於鯖魚也很不錯,基本上有在賣生魚片的店家,海鮮都不會差到哪 

 而配菜也很清爽不油膩,今天山豬就配著菜+魚肉也吃了快1/3個便當呢(飯後還給我吃了點心)

        

 


                   鮭魚親子丼160摳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不習慣吃冷飯?所以只吃了生魚片及配菜就作罷了(剩下的飯我會再利用的)

   不過店家的生魚片很新鮮,而且也很貼心的在便當底下附一包冰塊來保鮮(推推推)

       

大樹公主貼心小叮嚀:由於店家生意極好,不管內用外帶都須排隊等待!為了節省時間可先打電話預定。

 

 

                       大樹公主的排骨便當75摳

          這不是在"68鮮魚"買的,這是另外在別處買的

 

 

     

         回到家我問大樹公主怎麼沒有買68鮮魚而買排骨飯?

       他回答:因為排骨飯比較便宜!我:那不就還好我叫你買兩個

          後面邊吃邊聊我才知道,他根本沒吃過"68鮮魚"

 

             我:你沒吃過怎麼會想要買給我吃?

         大樹公主:因為平時看你愛吃日式便當,所以就幫你買了

             我:那你又沒吃過怎麼知道好不好吃?

               大樹公主:因為同事常買呀!

           我:那你為什麼沒一起買?(好像在問犯人似的我~哈)

      大樹公主:因為很貴呀!最便宜的也要99摳(當下我聽到都快哭了我~烏烏烏)

 

          我:雖然貴,但是分量很足!比起亂吃超商的便當還不如吃這好

什麼都可以省就是吃得不要省!知道嗎?以後,你吃的午餐都要拍照傳給我看!不要再隨便亂吃了知道嗎?

 

 

    哎唷,寫到這都想哭了我。不要看我家大樹公主像個流氓似的,他可是比我還要貼心的

 今天知道他平時都這麼節省,為了我卻可以花錢去排隊買我愛吃的,嗚嗚嗚嗚。。。我實在太感動了

             不說了,我要來去抱我家大樹公主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