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 :外面買的豬肝湯、榨菜肉絲乾麵、水餃、牛肉湯麵 (大樹公主的)

 

           本宮今日MC來訪第二天一整個好乏  

        下午三點想說睡個小午覺,居然一覺到晚上七點(驚) 

  反正已經來不及煮飯了,那就向大樹公主告假稟報身子不適無法進小廚房做飯囉                                      

 

 

 

   我想大家今天如果看到格子準備關閉時一定很驚訝!甚至會覺得很不捨(其實我也是呀)

        經營了那麼久,每天利用自己休息時間來寫文章與大家分享

     突然睡醒就無預警的看到即將關閉!那種感覺就好像即將要畢業的FU喔

 不過各位同學我悶還有三個多月才會參加畢業典禮!所以我悶還是要一直珍惜大家相處的這段日子

反正還是一邊寫一邊搬家咩!像我今天就默默搬了150篇文章(雖然還有一千多篇文章等著我~哈)

 

 

            PS:我也知道有"輕鬆搬家"這方式

    但是看完一些文章後說會有破圖or侵犯隱私這問題,所以我就選擇慢慢搬了

           反正還有三個多月,就當一邊整理一邊回憶啦

 

 

         

 

               好像大滷麵的蔬菜湯麵

 

        今天大樹公主痛風又發作了,而且超嚴重!吃了三包藥才緩解

   因為痛風發作的大樹公主行動不便,我一整夜難以入睡!(雖然我是個夜貓子啦~哈)

        早上大樹公主睡醒了,我問她肚子會餓嗎??他回答~嗯!

     於是老娘顧不得已經洗好澡又上廚房搞了一道很清爽的湯麵給他當早餐

 

 

 

       材料:筍絲、紅蘿蔔絲、黑木耳絲、小白菜、雞里肌絲、麵條

           辛香料:蒜苗一大把(我要消滅掉它~哈)

               調味料:白胡椒粉、鹽

             醃料:米酒、白胡椒粉、番薯粉

 

 

                  做法

              雞里肌絲用醃料醃過備用

     起個少少油鍋爆香蒜苗後,放進筍絲、紅蘿蔔絲、黑木耳絲、小白菜梗拌炒

然後再放水及麵條煮到喜愛的程度,起鍋前加進小白菜葉、雞里肌絲、調味料略煮3~5分鐘即完成

 

        各位同學~未來的三個月阿花還是會與大家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反正畢業典禮後,我悶就在痞克邦見面囉

               你悶說是不是呀!?

            

       這裡是翠花兒的痞克邦!期待大家來新家泡茶卡唬爛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