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多媽家看到八甲休閒魚場這篇文章,心理直呼太適合愛釣魚的張大樹來看看

    托家裡停電之福也恰巧大樹公休兩天,於是三口組包袱款款咧來個宜蘭兩天一夜遊

 

 

             以下是八甲休閒魚場的環境照


 




 

 

 

 

 

 

 



      

 

 

 

 

         當天一樓餐廳被包下來做為婚宴場地,所以無法與大家分享

          一樓餐廳是以合菜為主,二樓則是套餐火鍋及甜點飲料

 

 

          二樓餐廳

 

 

 

     


      可憐的妙妙豬,真是被天氣給整死了

  出門前是大太陽,熱的她臉都脹紅了!於是我便一件一件的脫

   到基隆後開始下大雨,沿路開往宜蘭的路上雨也越下越大

  到宜蘭後,不只下雨連溫度也驟降!趕緊又去幫她買件小外套

   穿上小外套後,來到餐廳又被悶熱的環境給熱到哇哇大哭

     整天下來一直上演穿穿脫脫,脫脫穿穿的戲碼

可惡的氣象報告,明明說這兩天都是炎熱的好天氣,怎麼我一出門就下大雨

  

  

 

 

 

      等菜中,順到曬恩愛一下!哈哈哈

 

 

 

 

 

  二樓所提供的餐點就套餐及火鍋兩樣

 

 

 

 

 

 

 

 

 

 

 

 

                大樹點的羊肉火鍋

 

           菜盤中的蔬菜大樹說是有機的,因為有蟲咬過

          羊肉很嫩蝦子也很甜,手工麵條更是一絕香Q彈牙

        沾醬則是有蔥花辣椒醬油及XO醬兩種,拿來拌麵超級好吃

      


               以下是我點的香鱘套餐

 

                XO醬佐嫩豆腐

       豆腐好嫩XO醬好香,好好吃喔!我跟大樹三口就KO掉了。

 

 

                  蠔油鮑魚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大樹都覺得這鮑魚好像素鮑魚喔

 

 

 

 



                  泰式鱘龍魚片

 

       我喜歡鋪在底下的台式泡菜,酸辣夠味!鱘龍魚片吃起來很Q彈

 

 

 

 

 

 

 

                   雞腿排

 

 

       這雞腿排真的要大推一下,我一切下去就聽到卡滋的酥脆聲

           愛吃雞皮的張大樹把整隻雞腿皮都給嗑完了

        雞肉部分則是香嫩多汁,好好吃丫!害我好想加碼再點一份

 

 

 

 

 

                    仙草雞湯

          

 

 

 

 

                    烤香魚

 

 

 

 

 

           附餐飲料

 

 

        我的金桔醋及大樹的蘋果汁

 

 

                 甜點

 

 

       杏仁豆腐佐芒果醬是附餐贈的,鬆餅是單點的

         杏仁豆腐我跟大樹都不敢吃,所以沒吃

  這裡的鬆餅很好吃,餅皮吃起來很酥脆,裡面則是很紮實!吃一片就有飽足感。

 

 

 

 

 

    吃完飯後下來一樓隨意逛逛拍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