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樹公主公休的日子,下午我悶就計畫好晚上要去逛"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出發前還上網做了功課查了哪些是必吃的小吃千萬不能漏勾掉

 

 

   

              結果一到夜市時,悲劇來了

                 人超級多到爆炸

 

 

 

            除了走路困難,連拍照都沒辦法好好拍

 

 

           走了約五分鐘後,發現每攤都有一堆人排隊

             如果真的要吃到,我看三口組會餓死

 

 

         最後三口組宣告放棄,轉回附近的家樂福用餐

   結果第二個悲劇來了,這次吃到的鐵板燒真是我吃過全世界最難吃的鐵板燒

 

 

 

           

                    炒青菜

                豆芽菜炒的好鹹~失敗
 

 

        

                  海陸雙拼

         牛肉硬到可以以當骰子下去甩了(屎八啦)~失敗

 

 

 

 

          鴕鳥肉好軟喔,那種軟軟的好噁心,有點要爛掉的感覺

            花枝好小一片,至於蝦仁五隻手指就數的出來

         

                   失敗中的失敗

 

 


 

                  加點的豆腐

          我還能說什麼呢!?前面幾道菜都這樣了~哀(攤手)

 

 

 

 

                今天最好吃的"荷包蛋"

    不過我真的很懷疑師傅的技術,雖然我悶要全熟的荷包蛋,但你也煎得太醜了吧!?

              我家大樹公主都說她煎得比這還漂亮了

 

          付了610元後,我悶就走去旁邊的頂呱呱想要買呱呱包來吃

      結果第三個悲劇又來了,呱呱包全部賣光了!只剩下幾隻黑嚕嚕的雞腿+甜甜包

 

              算了~我悶去買麥當當總可以了吧!?

  最後,我悶終於在麥當當的薯條、雞塊、冰炫風的溫暖下,稍稍撫平了今天一直面臨悲劇的心情

 

 

 



 

          嘿嘿嘿~昨晚大樹公主的戰績"野生大沙公" 

            看看這個螯!大樹公主驕傲的咧

 

 

 

               好多蟹膏喔

 

 


 

             今天這隻大沙公真的好肥好好吃喔 

               連那些小腳都有很多肉呢

 

 

 

                吃完這隻大沙公

         我發現人變得越來越美麗,考試也會科科都得一百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