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自強夜市是我還住高雄時常常來覓食的地方,因為住的飯店在夜市附近,所以消夜就會帶大樹來這裡吃。

南豐魯肉飯算是當地很有名的店家,每天都可以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第一次買給大樹吃過後,從此他就念念不忘,每回下來高雄就提醒我要帶他去吃。

 

 

南豐只營業到晚上,如果消夜場就要吃對面的"南明"。這兩間的口味吃起來都一樣,放心!

 

 

 


鏘鏘鏘鏘~傳說中的南豐魯肉飯

附帶的滷蛋,貢丸及油豆腐都滷得相當入味,瘦肉部分不柴不乾,肥肉我不敢吃,大樹說很好吃不會像一般肥肉一樣得噁心,另外店家還會放上酸菜解膩喔。

 

 

 



來南豐必點的小菜~煎魚腸~

這道菜在北部我還沒看過,據說因為魚腸很容易腐敗,所以只能在產地附近才能看到。新鮮的魚腸煎的焦香在灑上胡椒鹽,吃起來苦甘苦甘讓人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不論下酒配飯吃都是絕品。

 

 

 

店家還有販售魚皮湯,蚵仔湯等等

 

 

 


小菜選擇種類也很多

 

 

 


這就是今晚我跟大樹的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