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跟大樹公主最愛在假日時開著車子四處逛,四處尋找古早味小吃

       雖然有時候常常踩到地雷卻也讓我悶的美食記錄裡添了不少回憶

           今天為各位介紹蘆洲忠義廟也是無意間發現的

      這裡就像個小型夜市一樣有很多賣吃的攤販(除了吃之外就沒別的了)

  舉凡鹽水雞,魯肉飯,山東鴨頭,豆花,燒仙草,熱炒,米粉湯。。。。。幾乎都有

          以下為各位介紹的店家是我跟大樹公主覺得還不錯的

      ((( ps:抱歉,因為燈光暗所以照片拍起來不是很清楚!)))

       

 

                  

 

        這間位於廟口前的雜菜麵真的讓我跟大樹公主一吃成主顧

     還記得第一次來吃時點了羊肉燴飯及雜菜麵,吃完後只有一個爽字能形容

 

        這雜菜麵一喝就有濃濃的古早味,裡面的配料則是豐富到不行

      豬肝(約4。5片),蝦子,蛤蠣,魷魚,魚板,甜不辣,蛋,蔬菜 

     這麼多料的一碗雜菜麵居然只要70元!天呀~我只能說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店家的羊肉炒飯也是一絕

        我很喜歡吃帶有醬油香的古早味炒飯,只可惜自己怎麼炒都炒不出來

   這裡的炒飯就有我喜歡的fu,濃濃的醬油香吃起來就是讓人覺得好幸福(炒飯也是70元)

           

 

         

 


 

              蝦仁蛋包湯是店家新推出的菜色

       五六隻去好殼的蝦子及一個半熟的蛋包再配上冬菜,芹菜提味的湯頭

          除了好喝我真的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了(湯一碗40元)

 

 


 

        隔壁賣控肉飯的割包(一個35元)也很好吃喔,上次要吃還吃不到呢

      因為怕吃肥肉及花生粉的我對這割包有點恐懼,可是大樹公主叫我咬了一口後

          我的天天天呀)))))怎麼那麼香那麼好吃呀!!!

 

                以下是大樹公主食後心得

 

            這控肉一吃就有ㄚ罵的古早味,香氣十足

      肥肉不油不膩瘦肉不乾不柴,搭配著吸滿肉汁的麵皮花生粉香菜一起吃

             唉唷威呀~這就是人生呀人生))))))

                好吃!!!(舉起大拇指中)

           

            

 


 

           最後再以可麗餅來當甜點做為完美的end

 

        這間可麗餅也是第二次光顧,每次來都得排隊才吃的到

   我個人覺得這間可麗餅好吃的程度不輸給師大夜市內的阿諾可麗餅,而且價錢更親民

         今天我跟大樹公主買了蜂蜜,巧克力兩種口味(75元)

 

         

     兩個人一餐加甜點花不到300元就能吃得飽又滿足,天兒呀~我悶怎麼這麼幸福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