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部之旅的第二天, 凌晨五點多三口組就起床了

     話說來到彰化怎麼能不吃爌肉飯呢?這可是彰化最有名的小吃之一呀

       梳洗一下後,三口組就前往彰化市區找爌肉飯來當早餐了

       

        由於路不熟再加上還太早,找了一下才找到一間爌肉飯

     雖然是間小店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店內的菜色都很不錯吃呢。。。。。

           以下是我悶今天點的,總共215元

           鏘鏘鏘鏘~這就是彰化的爌肉飯

         彰化爌肉飯的特色就是這塊帶皮的大魯肉

     在一級戰區的爌肉飯都有一定的水準在,肥而不膩瘦而不柴

 


               魯肉飯也很正點

 

 

 


               

                 拉仔麵

     為什麼叫拉仔麵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彰化都叫這乾麵叫拉仔麵

 

 

 


 

                 味增湯SOSO~

 

 


 

             蜆仔湯超蜆的!好像在喝蜆精的感覺

 

 


 

        吃完飯後回摩鐵小歇片刻,出發前再去三樓泡個澡

 

 


 

         愛洗澡的妙妙豬第一次泡在那麼大的按摩浴缸裡

 

 

 


 

                看他開心的咧

 

 


 

      拍完照後,我也趕緊跳進浴缸與大樹公主、妙妙豬一起享受這幸福的時刻

 

 

 

              到台北後先去林口找表姊

 

 


 

     客氣的表姐知道我前天生日,所以很熱情的招待我悶吃了這豐富的一餐

            實在太感謝了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