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醒後,隨便煮個麵來吃三口組又繼續躺回床上看電視去

   不知怎麼今天很想出門走走,於是梳妝打扮一番三口組就出門去看夜景吃宵夜

 

         大樹突然很想吃三重三和路附近的柳家麻油雞

            於是我悶就先開車去三重吃飯

 

               柳家的麻油米血真的要力推

          軟嫩又入味,米血達人張大樹今天就是衝著它來的

               每次來一定要嗑個兩盤才過癮

 

 

 

            

                  麻油雞腿

            柳家的雞腿很大一隻,肉質也很軟嫩

                

 

 

 

 

 

                    麻油蛋蛋湯

 

            蛋蛋湯是現點現煮,親切的店員還會告知要稍等一下

 

 

 

 

 

 

          店內提供的沾醬也很不錯,吃完原味記得要沾點醬料

 柳家是我懷孕時很愛來吃的一間店,尤其是在三更半夜找不到東西可以吃時,柳家就是我第一個想到的

         

        不過柳家的價位不是很便宜,今天點這樣總共420元

           偶而吃是沒差,如果每天吃我想很快就會跑路

     

 

 

 

 

 

            吃完麻油雞,大樹就帶我到五股山上看夜景

          這裡是我跟大樹還沒交往時,第一次單獨出來的地方

       一年多前我悶兩個連手都還沒牽過,一年多後小孩子已經快六個月了

           哈哈哈~國家真該頒塊"增產報國"的獎牌給我悶

 

 

 

 

 

        下山後,順道來買個水煎包,湯包回去當消夜

 

 

 

  

              我跟大樹都偏愛這間的菜包

   今天剛好遇到菜包正要起鍋,所以買了四顆,剛起鍋的菜包表皮焦脆內餡多汁

     好吃到讓大樹開車時還把兩隻手都給離開方向盤,真是嚇屎老娘我了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還沒拍照我悶兩個就吃光了

        平時吃都沒覺得那麼好吃的說,果然剛起鍋就是不一樣

 

 

 

 

 

 

     回到家後,大樹幫我餵妙妙豬吃米糊,而老娘我就樂得輕鬆在旁玩自拍

 

 

 

             哈哈哈,妙妙豬最近吃膩手改吃腳了

 

 

 

            現在我已經在訓練妙妙豬吃飯時的習慣

              第一:一定要坐在餐椅上吃

       第二:吃副食品時不能開電視及跟她玩耍,避免以後吃飯不專心

 

 

               ***阿花碎碎念***

          明天要跟剛從歐洲,長灘島回國的花姐妹吃飯敘舊

     這陣子我的姐妹全都給我出國玩,長灘島,韓國,歐洲。看得我也好心癢癢

        不管了,明年等妙妙豬會走我一定要抓她出國去((握拳))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