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晚餐:海鮮竹筍粥、香菜煎蛋、匏瓜煎餅、薑絲炒小白菜

 

 

         海鮮竹筍粥做法請移駕到"飄雅寶貝"家囉~感恩

 

        哈哈哈~冰箱又快清空了!明天晚餐準備外食吃涮涮鍋~YA

          有時候,我深深覺得這種天氣真的很不適合煮飯

 除了煮的大粒汗小粒汗之外,吃飯時還得開冷氣降溫才有食慾!換算下來還是去外面吃比較省~哈哈

      說歸說,為了大樹公主及妙妙豬的健康,老娘還是辛苦點自己煮卡安心

 

 

 

                  匏瓜煎餅

 

          下午做了這道加蛋的匏瓜煎餅準備孝敬妙妙豬

  怎知小鬼突然"起歡"想睡覺,吃沒一片就吵鬧到不行!搞得我一整個"屎ㄍㄟ救"都亂了

 

        

              

                   香菜煎蛋

 

            這道菜真的是清冰箱或救急時的好朋友

             因為愛吃香菜所以冰箱常必備著

      平時不是灑在湯中增添香味,就是拿來包水餃或者放入涼拌菜中提香

           如果較不新鮮的話,就不會生食改而拿來煎蛋

 

     

 


                 薑絲炒小白菜

 

       最近身子虛,小白菜這類較冷的蔬菜較不適合本宮食用

    (偏偏大樹公主又給我買了兩大把回來蘇培盛抓去賞個"一丈紅"先)

          還好,有薑絲這好朋友可以平衡一下小白菜的寒性

       話說,我以前在恆春吃小白菜都是炒薑絲耶,上台北才開始炒蒜頭的說

   總之不管炒薑絲炒蒜頭還是什麼鬼,小白菜真的很隨和耶!什麼人都可以跟它當好朋友

 

 

     

          一歲半的妙妙豬正值戰鬥指數爆高的時期

         每天掐來掐去(台語)撞來撞去早已是家常便飯

     殊不知,今天只是離開她一下去洗個奶瓶就給我撞了一個大黑青兒

        當我看到她額頭的那塊黑青兒,我是又好氣又好笑又不捨

   過了約兩小時,老娘就煮了一顆水煮蛋給她敷額頭散黑青兒,順道也當自己的消夜

 (如果沒記錯,撞到時要先冰敷後面才熱敷,是吧!?如果記錯也就算了,反正也敷完了

 

      噢~我真是個壞媽嘛!看到妙妙豬大哭成這樣我居然有種興奮的FU

       不要說我殘忍!平時我被整的時候我有哭給你悶看嗎?蛤(指)

     

        

            

 

           今天阿花不碎碎念,來個溫馨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這張相片是在大樹公主的表弟那分享來的

 看著台上的新娘與新郎接吻,台下新娘的父母也同時接吻那畫面,噢麥尬~這真的好溫馨也好感人

 

      "如果"有一天~我跟大樹公主都捨得妙妙豬嫁人的話(我是說如果)

            我也要拍這張照片啦~~~實在太有FU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