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十個月小葵公主終於出生了,出生的過程真的有點好笑!為什麼呢?

因為我這個沒神經的媽媽,一直到四點半還在病房跟朋友聊天,聊到護士來幫我打點滴後才開始準備要去生小孩。因為小葵公主看的時辰是下午六點前,所以五點我就得到待產室去做準備。到了帶產室後我才稍微感覺到緊張,等了約十幾分鐘後我就進去產房準備生小孩了。

一到產房,首先得先打麻醉,起初以為打麻藥會很恐怖,想不到麻醉師的技術超好,沒一分鐘麻藥就打好了也見效了。接著醫師就準備開刀把小葵給挖出來,因為是下半身麻醉所以意識都是很清楚。我還記得整個過程中醫生護士不斷跟我聊天,很快!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小葵公主就出生了。我一看到小葵公主後,只顧著她有沒有雙眼皮,確定這小公主眼睛很大之後,護士就幫我打了一支針,接著我就昏昏迷迷的被送回病房了。

 

剛出生的模樣,我好喜歡這張相片呀!超Q的,像隻小猴子一樣嘴巴還翹翹的。

 

回到病房後,慢慢我的意識就清楚了起來,由於麻藥還沒退所以一點都沒感覺。跟朋友在聊一下後就又昏迷了。睡到半夜一整個就是很口渴,可是由於還沒滿八個小時所以只能用棉花棒沾水喝。時間一到我迫不及待喝了半碗的養身茶,噁~~結果吐慘了!吐完後,這次就乖乖的慢慢喝~~很好!沒吐了,接著就可以慢慢的進食了。吃了一點點點點點點東西後,護士來幫我清洗外陰部及換產墊,沒多久我又睡著了。

 

 

 

出生兩個小時

大家看到小葵的照片都說小葵好漂亮呀,真的不是老娘賣瓜自賣自誇,小葵真的比一般小朋友的皮還不皺!!哈哈哈~不過抬頭紋卻很深!阿姨說要還說要帶她去打肉毒桿菌咧~哈哈。

 

 


出生兩個小時

 

 

出生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