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妙妙豬打五合一+B肝疫苗的日子

        可憐的妙妙豬今天得捱兩針,看來有人要哭慘了喔

 

 




      

 

          打預防針前要先例行性的健康檢查

    六個月又二十二天的妙妙豬身體很健康,體重身高都在前十名內

      體重:9KG  身高:71CM  頭圍:43CM

 

 

 

 

 

                  第一針

             針頭拔出來才哭,三秒後結束

 

 

 

 

 

                  第二針

           一打就哭,不過也是幾秒鐘後就結束

 

 

 

 

 

             好乖的妙妙豬,打針只哭了幾秒

      有圖有真相,相片中的妙妙豬是剛打完針拍的,眼眶都沒紅也沒淚水

           不過護士說妙妙豬在打針時有"瞪"她

         哈哈哈哈,聽到我真不知該笑還是該道歉!!!!

      

 

 

 

 

 

 

          等了十五分,量一下體溫確定沒發燒後三口組就回家了

 

 

 

 

 

 

          拍這張相片純粹是我個人虛榮心作祟

       因為我也想讓大家知道當媽媽後還是可以漂漂亮亮的

 

 

 


 

 

                回到家沒多久後妙妙豬就睡了

             好乖的妙妙豬,打了兩支針既不哭也不鬧

               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麼乖的寶貝

 

           

 

        明天是最忙的一天,除了家裡大掃除還得去飯店付款確認一些細節

            後天則是要再確認好一些相關事宜及拿婚紗

                  大後天就要結婚啦

 

               時間過得好快,一個月前說要結婚

            咻~一下!!!已經是三天後的事了~ㄎㄎㄎ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