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凌晨兩點起床下午五、六點睡覺

         不當夜貓子開始當陽光女孩後,發現我還真的很多事做耶

  除了該做的家事做完後,還會再找事做!更厲害的是我還會幫妙妙豬想不一樣的菜單來煮給她

 

 

 

          今天這道"匏瓜菇菇雞丁麵線"說真的還算蠻搞剛的

       看了以下做法就知道了~(請大家不要學習,因為很累人~哈哈哈)

 

             材料:匏瓜、鴻喜菇、雞腿、麵線、薑片

               調味料:鹽、白胡椒(少少許)

 

                    做法

  雞腿去骨去皮去筋再把肉切丁(你沒看錯,這都是我自己來!因為我家沒有無骨雞腿肉呀~

   抱歉,這時候我一定要來個PS!說真的搞完這兩隻雞腿,深深覺得我可以去當法醫了

麵線燙過沖冷水、匏瓜刨成絲、鴻喜菇切小段備用,雞骨燙過洗淨加水熬高湯、雞皮與薑片一起拿來煸油

     雞油炒香匏瓜、鴻喜菇後加入雞高湯、麵線、調味料煮到麵線入味就完成了

 

 

 

        中午在廚房搞這道麵線+幫大樹公主的晚餐備料真是讓我汗如雨下

     

         

        

 

 

        如果不是看到山豬吃"媽媽愛心餐點"滿足的樣子

說真的!我這個極度怕熱的人打屎也不想"透中島"去廚房做菜(我果然還是有母愛的呀~是不是?

          

 

 

 

    臨睡前想跟山豬來張自拍!向大家Say good night結果~~~

              

       阿賀丫~以後妳這隻山豬就給我吃ㄆㄨㄣ就好~氣屎我了

 

          更多妙妙豬的餐點請參考這裡兒唷~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