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妙妙豬玩時意外拍出這張可愛的照片

  我這小寶貝真是越來越三八阿花了,連拍照都會擺出這麼假掰的POSE

 

 

 10D8W的妙妙豬已經會放手站著好幾秒,相信再過一陣子就能看到她像企鵝搬走路的模樣了

        

     

 

 


 

            今晚大姑買了兩件衣服給妙妙豬

     看她穿著大姑送的衣服時,我跟大樹公主都驚覺她怎麼長大了這麼多?

         日子過得還真快呀!一轉眼已經過了十個多月了

    回想起她剛出生時還有我剖腹住院時的日子,彷彿就像上禮拜所發生的事一樣

          還有討論好久才決定的名字臍帶掉下來的日子

   如果當初我很乖的坐月子,應該就無法寫這些文章來為妙妙豬做記錄了~哈哈哈哈

 

      時間真著過得好快!十個月來~我與大樹公主在妙妙豬身上學到好多事!

        不管是為人父母該學習的或是父母親當初怎麼養育我悶長大成人

           總之,我悶兩夫妻真的在這小鬼身上深深體會到了

 

       

 

 

 

 


 

                 魚湯燉雞蓉菠菜粥

 

     今天妙妙豬的副食品真的很搞剛!因為昨晚被小魚刺噎到後讓我我嚇到了

            所以今晚熬粥時我非常的注意注意注意

 

              作法1:小魚熬湯熬一小時備用

           做法2:小魚湯"仔細"用濾網濾出魚湯後備用

    做法3:把小魚湯,生米,雞泥一起下鍋煮。煮成米粥再放進燙熟切碎的菠菜即可

 

          PS:雞泥一定要在冷水下喔,熱水下很快就變成雞球

 

 

       今天這樣煮妙妙豬吃的很開心都吃全部吃光光(這碗是大人的飯碗)

               就連大樹公主也直呼好香好好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