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覆高燒兩天後,三口組來到診所做流感快篩

    等待看診時,山豬又像大姊頭般的四處巡邏找小朋友玩~冏

 

 

 

 

      原本醫生建議我做快篩,可是我擔心"如果我沒有,妙妙豬有的話那要怎麼辦"!?

    為了讓妙妙豬能早點找出病因早點對症下藥早點舒服點,討論後決定讓採妙妙豬的檢體來做快篩

      (做快篩其實不恐怖,只要用棉花棒採出一些鼻涕等待十五分鐘就可以知道結果了)

        15分鐘過後護士請我進去看報告!很好,我悶母女中了"A型流感"

       

                延伸閱讀~什麼是A型流感

 

              噢幹!我不得不說這流感真的很恐怖

       這幾天除了反覆發燒外,我的骨頭肌肉有夠酸痛的,連睡覺都沒辦法好好睡

            最慘的是病人照顧病人讓我的病情更加嚴重

 

 

 

 

    還好有做快篩找出病因,所以醫生就能開流感的特效藥"克流感"給我悶服用緩解不適

         這克流感真的有夠神奇的,我跟妙妙豬吃第一包病情就有明顯的改善

            除了不再反覆高燒,擾人的筋骨痠痛也都好了一半

 

 

            看完診三口組又跑到附近的忠義廟買晚餐

    這攤的割包+控肉飯超好吃的!大樹公主每次必買的(割包在路上就嗑完了~哈)

        

 

          隔壁攤的炒飯、蝦仁蛋包湯、雜菜麵也是我悶的心頭好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