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把妙妙豬的醜照給PO出來了

 

         

 

             身高:76CM,體重9.6KG

        

       目前妙妙豬已經長了六顆小牙齒,爬得很好也會扶著東西站起來

 

 

             

 

 

 

        坐在螃蟹車除了好奇的東摸西摸外還會跟著爸爸跑來跑去

       吃副食品依舊沒有挑食的問題,而白開水也喝的很多一點都不排斥

     

 

 


 

        這幾天妙妙豬第二次感冒,可是我很不爽非常不爽極度不爽

      為什麼我會說我很不爽呢!?因為妙妙豬事被傳染的!!!!!!!

 

為什麼妙妙豬生病時我都會避免接觸你的小孩?為什麼你的小孩生病了妳卻讓他與妙妙豬相處在密閉空間?

 

   為什麼我都懂得小孩子間很容易傳染疾病,而你這兩個孩子的媽卻不懂得這道理!?

 

      哀,不說了!總之說到這裡相信大家都很清楚,而我無須繼續造口業了

            我要聽NANCY媽媽說的話,要學著大器點

 

        

  不過這次經驗讓我學到了該如何說"不"!如果連我都不能保護妙妙豬,請問還有誰能保護她!?

 

 

 

      >>>>>>>>>>>>>>>>>>>>>>>>>>>>>>>>>>>>>

 

 

 

             以下跟大家分享妙妙豬的副食品懶人做法

           

    

 

 

 


 

 

                 綠花椰菜雞泥粥

 

         

             材料:綠花椰菜,雞胸肉,白米飯

 

         作法1:綠花椰菜去掉粗造表皮後用磨泥板磨成泥備用

     做法2:雞胸肉剁成泥與白米飯熬成粥,最後放進菜泥煮約1~2分鐘即可

 

      PS:磨泥板是我製作副食品的好幫手,因為有它我省了買攪拌器的錢

 

 

 

 


 

                  鱈魚菠菜泥粥

 

         

               材料:鱈魚,菠菜,白米飯

          作法1:菠菜用熱水燙過去除澀味後,沖涼剁碎備用

   做法2:把鱈魚骨肉分離後,魚肉剁成泥與魚骨,白米飯一起熬粥,最後放進菠菜碎即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