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跟老公聊天時說到想出去走走,他二話不說就回答我:那去九份好嗎?我回答:好哇!

於是今天我悶就開車往九份出發了。

 

 

 


九份動人的景色

 

 

 

 


這間芋泥酥真是好吃,是我跟大樹的心頭好!買十一顆回家吃還嫌不夠,大樹說要宅配來吃個爽。

 

 


來九份兩三次的我,從未嗑過這裡的芋圓,心裡總覺得是呼巄觀光客的東西,一定跟平常所吃的芋圓沒啥兩樣,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我錯了!吃下去那霎那,我為之驚豔。。。好軟好Q呀!不像平常的芋圓硬梆梆像摻了一堆的太白粉,吃了會消化不良一樣。好吃!下次來我還要再吃。

 

 


貴酸酸的烤海螺。一份100摳約4~5顆海螺,幸好還不錯吃,不然我又要造口業了。

 

 

 

 

很多店家都在賣的紅糟肉圓,對於肉圓我沒興趣所以只有拍拍照片而已。

 

 

 


因為大樹有帶他的小姪子去,所以我悶就陪著小朋友進去看這些鬼臉

 

 

 

 


我覺得最北爛的鬼臉~哈哈

 

 

九份還有很多特產例如:草丫粿,芋仔ㄎㄧㄠ等等,因為今天去人太多,我拍不到特寫所以就沒PO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