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嚴重失血的日子

       繳了牌照稅、保費、水費!短短一小時我就不見了快一萬八

    然後再帶感冒的妙妙豬去看診,看完後又去朋友新開幕的洗車場送賀禮

  搞定所有雜事後!洗個澡準備睡覺時,天花與如花就帶著八里超好吃的烤雞來家裡拜訪

 

 

           四個人邊聊天邊吃,就把一隻烤雞給嗑到這樣

              送客完,我就趕緊昏迷睡覺去了

        嘿嘿嘿~剩下的雞油、胡椒鹽及雞胸肉超好用的~下篇分享

 

 

             >>>>>四月十五日篇<<<<<

 


 

        平時早餐我都很吃的隨便,不是吃昨晚剩下的飯菜就是簡單煮個麵

    今天大樹公主上早班,為了讓他元氣滿滿的去工作!於是就很勤快的搞了這些菜色

 

         

                    乾麵

     剛好家裡有關廟麵、客家油蔥酥、豆芽菜,拿來煮一煮加點調味料拌一半就好了

 

          

 

 

 

                 小黃瓜拌雞絲

 

             煮麵同時,趕緊剝雞絲及切小黃瓜絲

        再把雙絲與雞油、蒜末、白醋、胡椒鹽略醃一下就完成了

      PS:這剩下的烤雞油及胡椒鹽超香的!隨便拌一拌就好吃到不行

       

 

 

                  涼拌豬耳朵

        

 


        最後再淋上我最愛的古早味辣椒醬就完成了"花媽的麵攤"了

         這古早味辣椒醬真是我的最愛,每次回恆春都整箱的在搬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