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張妙妙第三次打預防針,依照慣例先量頭圍,身長及體重。

看到她的體重時,我嚇到了~天兒呀!6.6公斤!這個月她又長大了兩公斤。

 

 

我把妙妙的相片PO上臉書時,大家都說我很會養,把妙妙養得胖嘟嘟的。

可是,我並沒有特別給她吃什麼,就普通奶粉就醬而已。

不過她的食量確實蠻大的,我跟大樹都叫她"張大胃",甚至還懷疑過她是不是有三個胃?

有時候,她卯起來在喝奶時,150cc的奶量沒五分鐘就KO了。

 

 


看著她剛生出2720(公克)的模樣,小小一隻,皮皺皺的!好像個老頭~哈哈哈。

不過,我最喜歡剛出生的模樣,怎麼看都好可愛。

 

 

 



出生約半個月的模樣,已經開始長肉了,臉部表情也越來越多!

 

 


 

 

 


 

看到這張相片真想扁她,表情真的有夠白爛!

這小鬼,遺傳到我跟大樹的搞怪,剛出生就超會擺鬼臉來逗我悶開心。

現在兩個月就好愛講話,不抱她還不會哭鬧,但是不陪著她講話就會開始假哭撒嬌。

 

 

 

我好喜歡這張相片呀,把她漂亮的眼睛都給拍出來了。

 

 

現在的妙妙被我養得胖嘟嘟的,所以我都叫她妙妙豬!

真擔心,我家妙妙豬會破好友的紀錄(四個月九公斤),天呀~小女生那麼胖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