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葵公主帶回家後我一整個就是手忙腳亂,剛開始不知道到底要給他穿多少衣服到怎麼學習餵她喝奶,穿衣服,拍背打嗝。。。。。一天之內我得強迫自己趕快上手!有時後睡到三更半夜顧不得傷口的痛,一聽到她的哭聲就急忙衝去看她到底怎麼回事?

還好,昨天陸陸續續都有阿姨媽媽來教導我該怎麼照顧她,而貼心的妹妹也來家裡住幾天幫我照顧小葵。呼~還好有大家的幫忙,不然我可能會抱著小葵在家大哭。

 

 

 


嘿嘿~看到小葵公主熟睡的模樣我就不由得驕傲了起來,快!快說我好厲害))))才一個上午的時間我就搞定了餵奶,包巾,穿衣服,換尿布這些事了。驕傲的還不只這些,我最厲害的是全母奶餵小葵喔!酷吧~我的小A居然能讓小葵每餐喝120CC的母奶耶~~再一次快說我好厲害)))))))

 


現在照顧小葵的事情解決了,接著就要開始幫她取名子。由於屏東的姐姐事學紫威斗數的,所以小葵的出生時間及名子都交由她挑選。名子部分姐姐給了我好幾個字讓我自己去組合~挑來挑去選了這個"張妙綺"。原本還有一個"張君綾",可是我覺得有點菜市場!在加上我想叫妹妹"妙妙"所以就挑了妙綺這個名子了。

 



大樹拔拔餵妙妙喝ㄋㄟㄋㄟ

坐月子到現在也已經一個禮拜了,天天面對雞肉及魚肉還有紅鳳蔡說真的有點膩了!還好,我是剖腹所以還不用天天喝麻油雞。我在想,,,,才一個禮拜我就有點膩了,剩下三個禮拜我該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