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桂竹筍滷豬腳(肉)、青椒炒肉絲、胡蘿蔔炒蛋,蒜炒高麗菜、大頭菜鴨肉丸子湯

 

 

    今天這道湯品真是顛覆我的印象,話說我也忘了在哪看到大頭菜也可以煮湯

   總之,大頭菜拿來煮湯超好喝的!抱歉捏,因為阿花廚藝不精所以現在才知道

        可是大頭菜單煮一定不好喝,於是就搭配鴨肉丸子來煮

 嘖嘖嘖~為什麼八里超市賣的鴨肉丸子跟肉羹都這麼好吃呀!?天兒呀~好吃到我都快升天了

 

            材料:大頭菜丁、鴨肉丸子、芹菜珠

               調味料:鹽、白胡椒粉

           做法:全部丟進去煮熟就好了~哈哈哈哈

    

 

 

 


 

                 桂竹筍滷豬腳(肉)

 

             阿花很愛吃魯的軟爛又入味的豬腳及蹄筋

          每次只要在外面吃到又硬又不入味的豬腳時就會很生氣

         所以自己滷東西一定會細火慢燉的搞上一夜才能上餐桌食用

    今天這鍋我可是放在大同電鍋悶了快一天才出來見客,不只肉軟爛連骨頭也都快可以啃了

         

 

 


 

                 青椒炒肉絲

 

          這肉絲可是我昨晚處理三層肉時自己切的喔

    不是我賢慧,是因為公公送來的三層肉好大塊,為了不浪費就自己動手切了

 

 

 

 


  

               孝敬妙妙豬的紅蘿蔔炒蛋

 

 

 

            為什麼每次我要包餃子市場就休市!?

       吃了快一個月,好不容易終於把兩大顆高麗菜都給ko完了

 

 

         

                妙妙豬的晚餐

     (1/3碗的白飯+少許的胡蘿蔔炒蛋、青椒炒肉絲、高麗菜)

         說也見鬼,不喜歡地瓜的妙妙豬居然喜歡青椒耶

 

            話說,我家妙妙豬真的是個大胃王

   午餐吃了一碗(大人飯碗)高麗菜肉末粥+兩片全麥蘇打餅乾+100ml的水

          過了三小時又喝了240cc的ㄋㄟㄋㄟ

     睡個一覺又吃了晚餐,過約四小時又喝了240cc的ㄋㄟㄋㄟ才睡覺

      早餐是240cc的ㄋㄟㄋㄟ,中間有給兩片小米餅及水果當點心

 

   看來,我得多努力餵她吃飯了!不然這樣吃下去我跟大樹公主一定會跑路

 

 

 

    吃好睡好大好的妙妙豬活動力一樣超強,每天都能把我藏好的東西翻出來破壞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