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堆魚飼料準備餵魚的張大樹

 

 


超塞架的魚兒悶~每個嘴巴都張開開的!我跟大樹丟樹葉下去牠悶也搶著吃~~~

 

 


人比花嬌~哈哈!

 

 


 

 

 

 


 

 

 


 

 

 


 

 


 

 


 

 

 


 

 

 


 

 

 


逛到一半,突然覺得我的腳好癢,起初以為只是一般蚊子叮而已。後面越走越癢我便坐下來抓癢,不抓還好一抓我簡直快嚇屎!安娘威咧~好幾隻小黑蚊在我的小腿上吸血!!!!!嚇的我急忙衝去餐廳避"蚊難"~~

 

 

 

 


餐廳所販售的簡餐真的是很貴,大樹這碗麵應該要三百左右

 

我的雞排套餐也在三百左右!

因為被小黑蚊嚇到的我,對黑色的小生物極度恐懼,連吃飯時看到那些芝麻粒我一整個就是倒胃口。不要說我誇張,等等你看到我被叮的相片你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恐懼了!!!!!!!

 

 


你看吧!那麼多的包都是拜小黑蚊所賜,後來我實在癢得受不了,飯也沒吃完急忙就跟大樹衝下山去買藥膏來擦。

ps:回到家很無聊的我開始數起被小黑蚊所叮的包,不誇張!整整76個,是~你沒看錯,是"76"個~~實在是太恐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