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就想偷懶不煮飯(宅婦也想要公休呀)

   晚上看"阿爸的願望"時,看到阿母炒了米粉給在外地念書的兒子吃那幕真的超飆淚

       看著看著我就想到大樹公主今天沒吃愛心便當,回家又沒飯吃

   嗚嗚嗚嗚~我又飆淚了!於是趁著妙妙豬睡覺時趕緊去炒米粉給大樹公主回家吃

    

         

       

         

       材料:米粉,肉絲,豆干絲,乾香菇,芹菜,高麗菜,鮑魚菇,香菜,蛋

              調味料:醬油,白胡椒粉,烏醋,鹽

                 辛香料:紅蔥頭,蔥花

          

              作法:米粉泡水、乾香菇泡水備用

              雞蛋與白胡椒粉、鹽打散炒香備用

       把醃過的肉絲(米酒、醬油、白胡椒粉、太白粉)與豆干絲過油後備用

    起油鍋爆香紅蔥頭、香菇、蔥花,然後放進芹菜、高麗菜、鮑魚菇、香菇水及調味料

       等到水滾後再放進米粉悶煮到軟化,起鍋前灑點香菜末、香油就好了

 

 

         今天上帝公公也有吃我炒的米粉耶!而且還說不錯吃)))))

            哈哈哈哈~開心開心~~~~~~~~~~~

 

            ps:我還有另外煮個瓜瓜丸子湯給大樹公主喝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