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青椒炒肉絲、茄汁豆包、高麗菜炒香腸、酸辣湯

 

               丫呼~今天終於出太陽了

     以前看到天氣好就會想出門走走,現在一看到天氣好就是想趕緊洗衣服

        哈哈哈哈~當了宅婦後人也變了許多,不過我很甘之如飴

 現在的日子,除了把妙妙豬及大樹公主照料好,其他時間不是寫寫部落格就是玩玩FB或遊戲 

     雖然看似枯燥,可是我卻樂在其中~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平淡即是福~了

 

 

 

 

            彩椒一直是阿花家冰箱必備的食材

      拿來炒糖醋炒沙茶炒東炒西都很速配,放到便當裡更是加分不少

 

 

           材料:青椒、彩椒、肉絲、蒜末、沙茶

              調味料:醬油、水、鹽

           肉絲醃料:醬油、白胡椒粉、太白粉

 

             作法:彩椒、肉絲過油後備用

        爆香蒜末、沙茶醬後放進彩椒、肉絲及調味料即可

 


 

 

 

          今天在廚房窩了兩小時,除了打理好大樹公主的晚餐及便當

             還幫妙妙豬煮了"鱈魚花椰菜蛋黃"粥

 

         現在我不只要變化大樹公主的晚餐還要變化妙妙豬的副食品

      呼~還好冰箱還有一塊鱈魚,不然妙妙豬今天就只能吃素了~哈哈哈哈哈

 

 

 

               大樹公主的愛心便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