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香腸佐蒜苗,番茄滑蛋,蒜炒高麗菜,蒜炒A仔菜,阿花版肉羹

 

      這陣子每天都睡到晚上10點,所以都沒幫大樹公主帶愛心便當

  前幾天比我還要賢慧的大樹公主就嚷嚷著說"如果帶便當一天可以省約100元的零用錢"

    聽到這句話我比吃了100支慚愧棒棒糖還要慚愧呀(我真的好慚愧呀!!)

         今天晚餐就刻意多煮幾道菜以便幫大樹公主帶便當

 

           

 

            今天是我跟大樹公主在一起兩周年紀念日

                兩年了,時間過得好快

          短短兩年~我悶從談戀愛到結婚生小孩共組一個家庭

   想當初兩年前那個整天怨天尤人的我還好有接受大樹公主,不然我可能還是像當初一樣的消極

 

             

             不說這些不開心的了,來曬一下恩愛蛤

               (請準備嘔吐袋~哈哈哈哈)         

          >>>> 以下是大樹公主在臉書上打的近況 <<<<

 

 

 

謝翠花老婆大人...今天是我們的兩週年紀念日...謝謝妳幫我生了一個那麼可愛的寶貝女兒...也謝謝妳這些日子以來辛苦的照顧這個家及妙妙豬...未來的日子裡我會牽著妳和妙妙豬的手讓我們一起幸福的走下去...直到最後...愛妳... — 與謝翠花


 

      羹類一直是大樹公主喜愛的食物,舉凡肉羹、花枝羹、魷魚羹....他都很愛

         因為我怕胖又不愛ㄍㄡㄍㄡ口感,所以一直不曾煮給他吃過

        昨天去買菜時,也不知道哪根神經又卡到!居然想煮肉羹給他吃

     買了一些生筍絲、肉羹、柴魚片後,走回家煮肉羹去))))))))GO

 

         

           材料:市售肉羹、生筍絲、柴魚片、雞蛋、香菜

         調味料:醬油、烏醋、白胡椒粉、鹽、糖、蓮藕粉(勾芡用)

 

           做法:起一鍋水把肉羹、生筍絲、柴魚片放進熬煮

      湯滾後再放進調味料調味,味道調好後把蓮藕粉加點水勾芡(我勾的很薄)

           然後再放進蛋液煮成蛋花,起鍋前放點香菜就完成了

 

        PS:才疏學淺的我前陣子看節目才知道原來蓮藕粉可以拿來勾芡耶

             還好讓早點我知道,不然這包蓮藕粉又要浪費掉了

 

    原本以為阿花肉羹初體驗會很怪,想不到還不難吃耶!拿來做肉羹飯肉羹麵都還蠻不賴的耶

            

 

 

 


 

              鏘鏘鏘鏘~久違的愛心便當

 

 

            >>>>>再曬一下恩愛蛤<<<<<

 

                (嘔吐袋再次準備)

 

123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這是我跟大樹公主在一起的紀念日

2011的123我悶兩個在一起

2012的123我悶有了妙妙豬

2013的123我悶更加珍惜彼此

⋯⋯ 以後未來的每一天

三口組會緊牽著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過著幸福的每一天
— 與張妙綺張明樹更多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