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晚餐:小捲豆乾炒肉絲、番茄炒白花椰、香腸炒高麗菜嬰烏魚子炒飯、康寶海鮮濃湯

          



 

      原本今天要炒阿花版客家小炒,可是冰箱只有肉絲豆干跟蒜苗而已

 突然眼尖的我發現了冷凍庫中的一小包小捲干,心想拿來替來魷魚炒應該也很對味吧!?

       於是在東湊西湊下我又胡亂湊出一道我跟大樹公主都極愛的菜色

 

 

          材料:豆干絲、小捲絲、肉絲、蒜苗、辣椒、蒜末

        調味料:白胡椒粉、素蠔油、醬油、米酒、烏醋、鹽、糖、水

             肉絲醃料:太白粉、米酒、白胡椒粉

 

    做法:大火炸香豆干絲與小捲絲後撈起備用。原油鍋轉小火把醃好的肉絲過油 

   另起油鍋大火爆香辛香料,然後放進肉絲、豆干絲,小捲絲及調味料悶煮到入味即可

 

        嘖嘖嘖。。。。。有了小捲絲這道菜更鮮更像客家小炒了耶

          話說~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炒出正統的客家小炒呀?

 

             延伸閱讀~~大樹公主的椒鹽小捲干~~

 

 

 

 


                 大樹公主的愛心便當

         最近都早上煮飯順道把便當裝好讓大樹公主下午帶去上班

          為了方便就挑選可以微波的餐盒讓他直接微波加熱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