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晚餐:泡菜炒肉片,彩椒洋蔥甜豆炒香腸,乾煎赤鯮,番茄蛋花湯

 

 

             今天又是個很無聊很閒的一天

        家事做好了,妙妙豬按奈好了,電視節目也重播看了N次

   最慘的是!!晚餐備料好,臉書、部落格的留言都回完了。。慘~我還能幹馬!?

       慘慘慘~我最討厭沒事做的感覺了!一整個就好像廢人一樣

        

    

   

 

 

 

      最近家中都會存放著火鍋肉片,拿來煮麵、煮火鍋、炒菜都好方便

        

        今天的泡菜炒肉片就是這樣變化來的,很方便也很下飯喔

    PS:我個人覺得湯汁不要收太乾,因為光是這湯汁大樹公主就能嗑掉三碗白飯

 

           

          材料:火鍋肉片,泡菜,蔥段,蒜末,韭菜,洋蔥

               調味料:醬油,鹽,糖,水

 

           做法:火鍋肉片切半備用(配合泡菜大小)

     起油鍋爆香蒜末、蔥白、洋蔥後放進泡菜、調味料及水,然後再放進肉片煮熟

           起鍋前灑上韭菜、蔥綠、白胡椒粉大火收汁就完成了

 

          

         

                 ~~延伸閱讀~~

              一樣也很好吃的泡菜炒雞腿排

 

 


 

             昨天去逛寧夏夜市吃的蠻不健康的

        所以就把以往的香腸炒甜豆多了彩椒、洋蔥來均衡一下

            PS:今天我才發現洋蔥跟香腸很搭耶!

       整體搭配起來超甜超好吃的,而且我只放了兩根小香腸而已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