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大樹公主公休的日子,每次他一公休就是老娘敗家的時刻

 以前老娘敗家都是在衣服鞋子上!現在當人妻老母後,敗的物品就變成尿布奶粉及家中必需用品

         

         今天我很白爛的在臉書上打卡在家樂福~買保險套~

             以下是大家的回應,讓各位笑笑~

              

               

                

 
黃小豬從八里跑來蘆洲買是怎樣..............
 
張尉鼎淡水快蓋好了~下次來淡水逛
 
洪太聰硍.....這也拿出來講= ="是怎樣!用很大嗎!一天要用1箱是吧!
 
孟小雅妳要不要po的那麼正大光明啊
 
蘇雅雅這個媽媽好正喔!
7小時前來自手機 · · 2
 
Sophia Chien極美~~^_<
 
 
宋奎維@@"po這麼大
 
游芊芊我笑了~
 
謝翠花黃小豬豬姐姐:因為八里沒有新貨呀!哈哈哈哈
 
謝翠花張尉鼎真期待!不知道摳屎摳什麼時候會好?
 
謝翠花洪太聰龜殼花:怕了吧!!!!哈哈哈哈
 
謝翠花孟小雅哈哈哈~大樹公主說明人不做暗事~哈哈哈
 
謝翠花蘇雅雅Sophia Chien謝謝兩位貴妃~貴妃萬福金安
 
謝翠花君君你認識我那麼久妳覺得是真的嗎?當然是豪小的~哈哈哈哈
 
謝翠花宋奎維宋大哥:這是一定要的!哈哈哈
 
君君哇災凸^-^凸
 
謝翠花游芊芊姐姐:我很白爛齁?哈哈哈哈
 
游芊芊我喜歡~  這樣我才不會亂想阿~  請繼續喔~ㄎㄎ
 
謝翠花姊姊放心!我一定會繼續白爛下去的~哈哈哈哈哈哈(看見姐姐開心我也開心)
 
孟小雅哈哈哈〜妳當媽媽還是那麼直那麼可愛
 
謝翠花哈哈哈哈~因為我是豪邁的SEVEN哥呀!!
 
張尉鼎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謝翠花ㄜ~意思還要很久囉!!!對了~下個月2號吃飯一定要同桌喔!!我怕沒酒伴~哈哈哈哈哈
 
張尉鼎哈哈〜沒問提〜

             

        

   

   

           買完東西後,三口組又殺去蘆洲忠義廟買超好吃的雜菜麵

     結果大殘念大殘念啦!!!今天沒有開,甚至連隔壁的割包也沒有開~嗚嗚嗚嗚嗚

              最後就買了一點鹹水雞及可麗餅回家當消夜

 

 

 

 


 

         回到家後,趕緊先把食材分類好再算一下今日的花費

    全部搞定後,我又衝去電腦前ㄤ賴了!!哈哈哈(這就是我目前很瘋的線上遊戲)

 

 

            抱歉抱歉~說了這麼多廢話後才切入正題

 

      雖然有買鹹水雞回來當消夜,但這那能填補大樹公主肚子的空虛呀!?

  反正已經在廚房搞了一鍋豬排野菜咖哩(明日分享)身上都有怪味了,那就繼續賢慧下去吧

 

             這米粉湯看似其貌不揚,但卻超級好吃的!

 

       材料:紅蔥頭、蔥段、紅蘿蔔絲、高麗菜、豬肉絲、乾香菇、蝦皮、米粉

              調味料:醬油、烏醋、白胡椒粉、鹽

 

          

        

            >>>>>>>>做法<<<<<<<<<<

 

            香菇洗淨泡水備用(泡著的香菇水要留著)

                 米粉冷水泡著備用

        起油鍋小火爆香紅蔥頭、蔥段、蝦皮、香菇、豬肉絲、紅蘿蔔絲

  等到香氣出來後再依序放進調味料、香菇水、高麗菜、米粉。然後煮到喜愛的程度就完成了

 

           

     PS:今天我發現!原來古早味的元素就是辛香料(耐心煸香)+等待(慢火熟成)

 

            不說了~我又要急著去ㄤ賴了!掰掰掰掰掰掰掰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