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晚餐:黑胡椒松阪豬,芹菜炒雙絲,蒜炒青江菜,玉米魚丸湯

 

    好幾天沒上線ㄤ賴了,把家事做完澡也洗好,哈哈哈。。ㄤ賴時間又到了

        好死不死,今天上線剛好有朋友在線上,於是我又熬夜了

 睡了不到六小時就起床幫妙妙豬泡奶換尿布,然後吃個飯後又跟著妙妙豬睡了兩小時的午覺才回魂

 

 

 


 

          前陣子看到MILKY家香煎松阪豬,讓我好心動

  可是今天我的作法與他有點差異,因為肉醃不夠久不入味,所以就加了點黑胡椒醬來提味

 

                  材料:松阪豬一塊

                醃料:鹽、黑胡椒粉、米酒

        作法:先用大火把松阪豬兩面煎焦香後,在轉小火蓋上鍋蓋慢慢煎熟

         (我是用叉子插進肉內,感覺叉子上溫度來判別豬排是否熟透的)

      松阪豬煎熟後切片備用。原油鍋把蒜末、黑胡椒醬爆香後再淋在肉片上就完成了

         

 

 

            今天在幫松阪豬排做整型時切了一堆邊邊角角

       松阪豬耶~怎麼能浪費!於是就把它悶切成絲來炒這道芹菜炒雙絲

        今天的芹菜炒雙絲多加了點辣椒,烏醋~感覺更下飯更好吃了

            也讓我這個晚餐不吃澱粉的人吃了一碗白飯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