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拌豬腱、彩椒炒花椰、蒜炒油菜花、前天的免滷豆干+茄子、玉米蘿蔔排骨湯

 

                今天的晚餐好偷懶

           前一晚就先把豬腱給滷好放在電鍋悶著

        湯更偷懶,把昨天喝剩的蘿蔔湯再放點水及玉米就好了

      等到大樹公主準備出門前一小時,洗個米炒個兩道青菜就完成了

 


 

          原本今天的拌豬腱想要參考多媽家的拌牛肉

    可是,看到免滷豆干還有那麼多醬汁捨不得丟掉,於是就淋在滷好的豬腱上

       雖然無法像多媽家的拌牛肉那麼漂亮,但是吃起還不錯耶

 

             詳細做法請大家移駕到多媽家

 

 

 

       大火炸過的茄子真的好漂亮,放了兩天依舊那麼水晶晶(泰文)

 

               丫花家的免滷豆干+茄子

 

 

                大樹公主的愛心便當

 

 

                

 

          >>>>>>>>>二月七日篇<<<<<<<<<<<<

     

          今天大樹公主換了地點站哨,吃晚餐時不方便帶一堆東西

       再加上那個該屎的過年快到了,於是他就要我這兩天不用幫他帶便當

        雖然不用煮飯但我這閒不下來的人,又找了一些事情讓自己做

 

      把友人送給妙妙豬的衣服洗好曬好整理好,再把妙妙豬穿不下的衣服也給整理好

           一箱留著大一點能穿,一箱準備寄給孤兒院給小朋友

 

 

            >>>>>>>>二月八日篇<<<<<<<<<

 

           明天就是除夕了,可是我的人好懶好懶好懶好懶好懶

              一點都沒有想過年的FU!!!!!!

       我只要想到除夕要拜拜,初一也要拜!初二大小姑回娘家吃飯。我一整個就好懶

                 (抱歉,我真的沒那麼賢慧!)

 

            這兩天一肚子的大便讓我吃不好就算了,連酒也喝不下

                  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懶

 

 

                    最後祝各位新年快樂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