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開始著手籌備婚禮的事情了

        聯絡南部親友,聯絡幫忙婚攝,新秘,伴娘的親友

          挑相片印帖子,挑房間,明兒個要挑婚紗

       等結婚前一個禮拜再來好好大掃除,整理頭髮,做指甲

 

 

 

 

      今天籌備的事項都用電腦及手機連絡即可,所以我還是有煮飯給大樹吃

 

             今天的蘿蔔玉米排骨湯大大大成功

 

       以前我都傻傻的放在瓦斯爐上慢慢煮,煮的大力汗小粒汗就算了

       還得不時顧著那鍋湯加水,最後雖然排骨爛了但湯濁了鍋子也黑了

      前陣子逛格子時,讓我發現好多媽媽都用另一種輕鬆方便的方式來煮排骨湯

          看得我真是好開心呀,以後再也不用顧著爐子來煮湯了

 

   對不起,我看了太多位媽媽都使用這種方法,也忘了在誰家看到,於是只分享一位的作法

                   作法如下

       用了這做法後,排骨好軟嫩筷子一夾就骨肉分離,蘿蔔也燉的好入味

             這對於愛喝排骨湯的我真是太太太受用了

               PS:此做法燉雞湯也相當好用

 

 

 

 

 

         這陣子家裡出現很多小黃瓜,前天吃涼拌今天換吃炒的

  為了消耗這些小黃瓜,我幾乎天天跑到兇媽家挖寶,昨天就讓我挖到了這道菜培根炒小黃瓜

     

        可是家裡沒培根只有香腸,反正吃起來差不多我就這樣炒了

   因為我很怕吃過熟的小黃瓜,所以把香腸煸香後馬上放進小黃瓜炒"兩下"就起鍋了

         真的只有兩下,起鍋自己吃了之後感覺跟生的完全沒兩樣

           老公對不起~下次我會改進在多炒個"兩下"的

 

 

 

 

 

           來一道下飯的菜色,沙茶肉絲炒空心菜

 

   今天天氣爆熱的,一熱我就想吃辣來開胃!放了兩隻辣椒下去炒,香香辣辣的好下飯

 

 

 

 

              

 

                 鳳梨豆醬炒龍鬚菜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