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匏瓜香菇蝦皮粥,炒菠菜,乾煎肉鯽魚,醬油太陽蛋

 

       今天是妮可的生日,可是人在台北的我只能靠著電話祝她生日快樂

    最慘的是,我居然還麻煩她幫我做一些事而搞到她無法加班,唉呀!我真是罪過

             只能再下次回恆春再好好彌補她一下囉

 

 

 

 

 

前幾天大樹公主跟大姊夫嚷嚷要他拔些自家菜園的菜來吃吃,結果隔天就看到這一堆菜出現在家中客廳

      天呀,大姐夫也太客氣了吧!這麼一堆菜我跟大樹公主兩個哪嗑的完呀!?

     這時趕緊分裝好送給公公及小姑,想不到公公居然還拿了筊白筍與絲瓜回來  

              看來這一陣子應該都不用買青菜了

 

        今天的匏瓜粥就是用大姐夫送的匏瓜所煮的,很清甜很好吃喔

 

         做法:把匏瓜刨成絲備用。起油鍋爆香香菇絲,蝦皮,薑末

            接著放進匏瓜絲拌炒,同時可加點白胡椒粉增香

      待香氣出來後就可以放進水及白飯燉煮成粥,起鍋前再放進調味料就完成了

    不知道是大樹公主太餓了還是今晚手藝特別好,他居然配著簡單的小菜就嗑了五碗粥

 

              明天是重陽節,所以家中又要拜拜了

       現在凌晨三點半我居然半點睡意都沒有,慘!早上八點還得起來買菜呢

          不打了,趕緊來去睡覺~~~~~~~~~~~~~~~~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