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泡菜絲瓜煎餃

 

         連續三攤烤肉後,三口組也該收心回復正常的生活了

      睡醒後的三口組依舊先吃完早餐才去辦正事(一定要吃早餐喔!哈哈)

        拿床單,繳電話費,買菜搞定後,阿花又開始當起賢慧的人妻



 

            首先,我先煮了妙妙豬的~鱈魚菠菜粥~

 

                 (妙妙豬也很愛吃喔)

 

         做法改天再寫,今天先寫絲瓜泡菜煎餃(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這陣子上帝公公陸陸續續拿了十條絲瓜妖怪給三口組

  每次遇到絲瓜妖怪我就是拿來包絲瓜蝦仁水餃絲瓜水餃。今天突發奇想的我居然想包泡菜口味

 

           材料:豬絞肉,絲瓜,罐頭泡菜,蔥末,水餃皮

              調味料:香油,醬油,鹽,白胡椒粉

 

 

 

         

         這陣子逛格子才知道說水餃餡要"打水"才會好吃

     (拍謝拍謝!阿花真的廚藝很差所以到現在才知道"打水"這方法)

 

 

       作法:絞肉先以泡菜汁打水備用(此方式我個人覺得方便入味)

               絲瓜處理方式請參考這

   泡菜切末擠乾水分後,連同絲瓜,調味料與打好水的絞肉拌勻靜待30分(可以放一夜更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偷懶打水打得不好?,所以餃子出水很厲害

      包好一盤我就趕緊照CAROL老師所教導的方式先冷凍以防沾黏

 

 

 

    每次包好餃子都是水煮(好膩呀),於是今晚又突發奇想起來個~冰花煎餃~

 

 

 

 

 

              很慚愧!今天的冰花煎餃煎得很失敗

           我的花呢!?妳在哪。。。。。。。。。。。。。

 

         參考了達人的比例後,我一定會再繼續挑戰(((握拳)))

 

 

 

               >>>大樹公主食後心得<<<

          

              餡料好吃夠味不用沾醬而且還會爆漿

           如果以後吃不到~我))要))怎))麼))辦))!?

 

    我:你是很想跟我離婚嗎,不然怎麼會吃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打水真的很重要喔!!!!!!!!

             

 

                     晚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