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越來越懶得在臉書上發言聊天!?

       

 這幾天固定的生活模式~>起床,餵奶換尿布,吃早餐,大便,做家事,餵奶換尿布,煮飯

             吃飯,洗澡,寫部落格,睡覺

 

 

 

 

             今天依舊還在吃拜拜的剩菜

    竹筍排骨湯是拜拜前一晚熬的,麵等等介紹,再加上好不容易是現炒的青菜

 

 

 

 

 

                  乾拌麵


          這道麵是我用拜拜那天吃剩的滷肉所製成的

    我把滷肉先挑出來然後用滷汁及蔥蒜,香菜,鹽,胡椒粉,烏醋,下去拌麵

      (剩下的滷肉實在太肥了,我跟大樹都不敢吃,所以就丟了)

      

         對於重口味的人而言,真的是好吃又方便的一餐

     PS:記得一定要趁熱拌,這樣才可以把辛香料的香氣給帶出來

 

 

             ***阿花碎碎念***

 

       今天大樹公主加班又沒提前告知,害我緊張了兩個小時

        跟他在一起一年多,我第一次連續打五通電話找他

 

     拜拜剩菜清的差不多了,明天再把半隻雞給搞定後就全部OK了

         終於~花了三天吃了三天我終於把剩菜都給吃完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