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餐:香腸佐蒜苗,培根高麗菜,清炒山茼蒿,冬瓜蛤蠣湯

 

 

    

          今天的晚餐超EASY的,沒多久就搞定了

      原本以為今天能過個貴婦生活,喝喝酒打打文章就結束這一天

 

        !!!!!結果悲劇就在大樹公主小睡後!!!!!

 

     平時大樹公主下班洗澡後都會小睡片刻,怎知!今天是一覺到天亮

 

           

 

 

 

       像片中的小魚兒都是大樹公主昨晚的戰績,裡面居然還有石斑呢!

  原本這些魚都是大樹公主要殺的,結果賢慧的我看她睡得如此熟,趁著妙妙豬也在睡覺

          好吧!那就讓老娘來吧)))))))GO!

         蛙哩咧,這些魚看起來不起眼,殺起來卻讓我紅了眼

     小條歸小條夯不啷噹也快三十幾條,開刀剖腹去鱗片就搞了我一個多小時

       再加上對殺小魚沒啥經驗的我,兩隻手只能用遍體麟傷來形容

 

 

         處理這些魚之前,我又處理了公公送來的"愛心三層肉"

       把肥油挑掉,帶皮的切塊準備明晚滷肉,瘦肉部分切絲醃好備用

 

        PS:我娘如果看到我今天這麼賢慧,祂一定會感動到哭

 


 

   以為醬就好了嗎?殺好魚的我全身臭的要屎!趕緊把自己洗香香再來按奈妙妙豬

 

  今天妙妙豬一整個超配合的,我在做家事時一點都不吵鬧,而且連吃副食品也吃的超棒!

   兩個小時前才喝完210CC的ㄋㄟㄋㄟ,居然把一大碗的吻仔魚莧菜粥給嗑完了

 

  PS:妙妙豬最近真的很三八雞,只要跟她說:妳好漂亮喔你好可愛喔!笑的跟什麼一樣

 

       最後幫她洗澡完後再把房間地板客廳拖乾淨後,我終於能放鬆了

 

               呼。。。。。來去逛格子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謝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